夾娃娃機盛行好幾年了耶,現在機臺產品五花八門,越來越好玩耶,而且走在路上隨隨便便就會遇到個好幾間,無聊抓個幾次也很療癒,抓中還莫名很嗨

現在連我家附近都新增了一間娃娃機狗狗龍

根本成為我的娛樂天地了

而且它很明亮很大間又有冷氣、廁所,在這邊給他打發一整個下午也根本沒毛病耶
我一個禮拜大概來4-5天
每天下班吃飽散散步就自動散到這裡了

不得不說真的很好夾,根本超佛機臺,隨便抓一下都會中,而且晚上很多夾友,邊夾還可以邊欣賞一堆高手神奇夾法,完全免費教學耶

【 狗狗龍親子樂園-安和店 】
地址: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
營業時間:24小時!(超讚的營業時間XD)
公休日:全年無休

 

其他熱門新知01

春雨淅瀝的撲打著我的臉,早早起床前往珠光路項目的工地,很巧合,在前往洛溪地鐵站的公交車上碰到了陳總,不過也只是微微的笑了一下。 其實自己漸漸的融入了自己的工作,每天小車也會給我安排些東西學學。確實,每天基本上都屬于無事狀態,沒什么大事,都是些文件上的小事。 盡管每天都在督促自己學習,但是自己卻找不到頭緒,感覺自己根本不知道該怎么下手。不過這幾天已經很好了,漸漸的會自己找點事做,以至于不是那么的無聊,從而充實自己的日子。 今天,陳總不在,辦公室安靜很多。很快過去了四天,其實到現在也不知道為什么,自己的心里總是怪怪的,說不出來的感覺。但是又能怎么樣呢?還不是一樣,哎,真不知道該怎么去告訴你我很思念你。 呵呵呵……可能自己在自作多情,你根本不知道吧。算了,你說過的話,我又怎么敢去打擾一個不屬于我的安靜呢?我本來就是這樣,沒辦法。自己的錯誤,自己承擔。這些不過是我來告慰自己的心靈罷了。

其他熱門新知02

介紹:在每個人的心里都有著秘密,有時候我們只是一個善意的謊言,有時候我們要善于承擔,有時候我們要善于背負責任。 那天,她最后一個下班,到浴室洗澡時,里面已空無一人。她擰開水龍頭,熱水噴淋而下……就在這時,她突然發現浴室上方的玻璃窗敞開著,有個身影一閃而過。她驚叫一聲,本能地用浴巾包住身體。她被人偷窺了,她心里充滿了屈辱感。 她心神不寧地穿上衣服,糊里糊涂地騎上了自行車。回到家,和她同一個單位的丈夫已經上夜班去了。 她從此變得郁郁寡歡。到了單位,她會緊張,看到男同事,她會想,他是不是那個偷窺的人。再后來,她失眠了,整晚上想的都是那個窗戶邊閃過的身影。而且發展到不論白天還是黑夜,她都必須拉上所有的窗簾才能安心。 她的變化被她丈夫發覺了,一個晚上,丈夫輕輕摟著她,問:“到底發生了什么事,告訴我,我們一起分擔好嗎?”她躲進他的懷抱,凄然地說“我說了,你不要責怪我。” 丈夫驚奇而疑惑地看著她。她把事情告訴了丈夫。丈夫呆不住了,狠狠地說:“讓我知道是哪個色鬼,我非打死他不可!”過了一會兒又突然問:“是哪天的事?”她說了日子。 丈夫起身取過床頭的日歷,一頁頁地翻著,然后一拍腦袋,說:“天哪,那個人應該是我!”她吃驚地說:“怎么可能是你?”丈夫說:“我記得清清楚楚,那天我剛到車間,主任就讓我擰上浴室外的一只水閥,我根本不知里面有人。”她騰地坐起,說:“真的?”丈夫說:“這還能騙你!”她咯咯地笑了,心魔從此一掃而光。 后來,輪到她丈夫失眠了。有一天上班,丈夫用電焊槍把那扇窗用鐵皮焊上了。別人不知道這是為什么,只有她心里明白。而另一個秘密她卻永遠不會知道:她的丈夫那天根本沒有去擰那只水閥。

TOY12115VEVE515E

 


【2023】台南遊樂園景點哪好玩》 補貨速度快的狗狗龍抓娃娃機遊樂場,大推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f86jj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