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下班回家的路上

其實是被門口的暴力熊吸引到我的目光

意外發現這麼厲害的娃娃機店

往常都是在路邊或店家前面看到很多機臺

第一次看到這麼精心裝潢的娃娃機店

乾淨的廁所

專門的服務臺

而且怎麼夾都覺得沒有什麼太大的困難

夾滿一車就可以抽獎

這個抽獎還是每格都有獎

【 狗狗龍親子樂園-安和店 】

地址: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

營業時間:24小時!(超讚的營業時間XD)

公休日:全年無休

 

其他熱門新知01

你和我私奔吧!私奔,看到私奔這個詞,就覺得與你一起離開,擇城而居。旁人不熟,一起生死與共,熟不知這只是個夢境,少女般夢。 回歸現實,私奔是何解?是不容,是不許。即使相愛也難相守,不是不愛,是許多的現實問題擺在面前,容不得與現實去掙扎。可不想放手,因為醉過才知酒濃,愛過才知情重,你不說放我又怎敢輕易說分,你進入我心底的那刻我就誓言此生絕不付卿。 我們私奔吧!好無力,好沮喪,是對現實種種妥協,還是對我們感情的一直無言,卿說得遵從父母認可,是,我同意答應。感情起伏,依然堅守陣地,最終等待你父親認可,等打開城門那刻。 生活中我認識的一個,相愛五年卻因為家里人反對還沒在一起,原因是倆人家里比較遠吧!家里一直反對他們倆在一起。現在工作又沒在一起,一個在北方,一個南方的。不清楚他們的最終結果。 我每次想人生難得找到一個相愛的人多不容易呀,局外的原因是原因嗎?難得沖動一回,時刻顯得那么冷靜,淡定,一定要把一切看懂,看透才可以嗎??等到外界認可的那刻才在一起嗎?生活是給別人看的,不是由別人支配的,自己的選擇自己作主。人人都說在生活面前,身不由己。一個問題不是問題,但一個個問題加在一起就真是問題了。不去溝通,不去做什么,就有結果出來嗎?生活是有無奈,但還是自己去生活,而不是被動。有些人就等待,等時間幫忙選擇,可就一定確定到時還有的選擇嗎?就沒的選擇了。只想說一句:遇到一個能與你風雨共濟的,就好好珍惜。與他(她)私奔吧!有時私奔未曾不是一個選擇。

其他熱門新知02

中國古典文化素有“雅文化”之稱,在當代中國乃至世界產生了深遠持久的影響。古典文化之所以擁有如此強大的生命力和繼承力,我認為原因有兩點:一,濃縮的語言是精華;二,經過世變能保留下來的是好東西。 然而隨著網絡文化的畸形發展,七零八碎的快餐文化充斥著文化市場,致使人們雜念叢生,社會弄得烏煙瘴氣。“四維不張,國將不國”。 《潛夫論》中說:索物于夜室者,莫良于火;索道于世者,莫良于典。子經為道義之淵海,四書為忠信之江流。能給人正確指引道路的,莫過于古文典籍,它能幫助人們樹立豁達的人生觀,志公的價值觀和清晰的世界觀。 善言古者,有節于今。古人修節立身,志公養德,比比皆是;然而在當今看來,又有幾人扶持善道呢?故此在當今言古,講古,尊古很有必要。 俗話說:老人不講古,后代會失譜。我們每一位師生要學會講好中國故事,秉承中國傳統,尊重中國道德,持守核心價值觀。 習近平總書記說過,不忘本來才能開拓未來,只有繼承才能更好創新。 傳統淵源堅決不能丟,古籍“香火”堅決不能斷。

TOY12115VEVE515E

 


【2023】台南景點哪好玩》 超人氣台南熱門親子樂園一日遊路線一包就搞定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f86jj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