平常就超愛夾娃娃機,哪裡有新開的我就會去朝聖~
安南區安和路這間狗狗龍施工期間我就有關注到了,等好久終於開幕了!我已經迫不及待進去掃貨了

真的蠻大間,而且有洗手間,不愧是新開的娃娃機,設備越來越齊全

每個人人手一臺推車都堆滿滿,我看我今天的戰績應該也可以不遑多讓

先挑一臺來練練手感
哇,爪子很靈敏欸!
輕輕鬆鬆入袋,我連1成功力都還沒開始施展就夾中了

看來下次可以常來,可以夾的品項也非常多,我要來繼續掃貨了~

【 狗狗龍親子樂園-安和店 】
地址: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
營業時間:24小時!(超讚的營業時間XD)
公休日:全年無休

 

其他熱門新知01

我叫胡曉燕,一個溫柔的女子,出生在貴州安順的小山村,童年的時光如夢一般總是縈繞在我心底。記得小時侯,家里生活是那么的艱難與困苦,一個幼小的孩子,剛出生不久母親就不在身邊,父親含辛茹苦的拉扯我們四姐妹。記得那時候沒有玩具也沒有新衣服,逢年過節才有可能穿件。童年的苦難,讓我失去了好多,也讓我學會了如何堅強。很小的時候我就知道,這個時代你什么都可以沒有但不能沒有錢。還記得那會給父親買酒,買一斤我只買八倆,回家兌二倆水,就為了省下三毛錢可以買個紅皮筋扎頭發。現在想來是多么可笑,但那會對一個孩子來說是多么幸福的事情。大山里的孩子,尤其是我這樣的家庭,父親為了養活這個家根本沒時間照看我們的學習,那會數學考試從來沒有及格過,不是因為笨。很小的時候就知道家里的貧困,知道要幫助父親干些力所能及的活,許多夢想,不經意間,在生活的壓力下,都消失不見。喜歡唱歌,喜歡畫畫,喜歡無憂無慮的日子,在生活的重擔下什么都放棄了。有時候會后悔,如果讓我回到童年,我真不知道會不會堅持自己的夢想。 很多時候我很討厭她,討厭她丟下我去過自己的生活,可是多年以后,重逢的日子我又恨不起來。想當年的日子,看著臨家的孩子穿著新衣裳,開心的在放學的時候投到母親的懷抱里,心里好難過,好想大哭一場,我想有個媽,有個完整的家,這些話我只能埋在心底。一看到父親那日漸蒼老的容顏,所有一切到嘴邊的話又生生咽回去。我恨所有人,恨他們嫌我家窮,笑我沒有媽,連我最親的人都欺負我,那會我只是一個孩子啊,一個本該快快樂樂享受童年的孩子,過早的感受到了這個世間的人情冷暖,過早的糾纏這個大人眼中的世界。 童年的日子一去不返,夢中的淚痕依然掛在臉邊,我不會忘卻童年的苦與痛,不會沉浸在那無邊的苦楚里,我要堅強的行走在這個充滿欲望與銅臭味的世界中,我要我愛的人和愛我的人都過的好,我不會去嫉恨給我童年劃上陰影的人,愿一切安好,我是一個溫柔善良的孩子。

其他熱門新知02

黯寂的夜空,雪色飄零,暗淡的昏燈下,映出窗外的枯寞,飄零一世,魂歸夜語。 有雪的窗檐,沉寂在飄渺的雪夜里,路過荒蕪歲月的橋,不留一絲了斷停頓的痕跡。 或許你的垂淚,曾在霧色濃濃的扁舟,白絹上的離意婉轉;卻不知楊柳下掩蓋的笑殤,消逝在白裳微笑的目送下。月色濃濃,倦意淡淡,癡情的流水漂泊進身后的黯淡。 路前的街燈亮起,而背后的溫情,遺落在飄零的黑雪下。離去的曾經,只能在夢里凝望,記憶里的城墻,掩埋在飄渺的深處,驚鴻間的一瞥,只留下夢醒前的垂淚。回憶浸入無言的心扉,流下黯默的淚,卻只曾打濕塵世冷漠的臉。 命運沉睡的老巷,流逝過世間太多的喜怒哀樂。誰譜寫過的華章,書寫了柔情,卻將你的心遺留在未知的何方?那段時光潮流里漂泊的中央。 夢中無神的眺望,也曾激起過心中的漣漪,無言的憂傷。從手心滴落的血,滴入歲月的河流,泛起的一絲紅色,只漂泊在多情的眼眶,遠遠望去,激起的半世癡狂,只余留下命運黃昏下的沉寂,人生的迷茫。 或許這曾是一個白色的世界,隱藏了全部黑色的天空,留下了一世的迷惘;但如今卻是一個黑色的世界,不知深藏了多少癡人的愁腸,遺留下往昔的歡聲笑語。 多曾癡想,將這束時光埋葬下夢的永恒。多曾癡想,將往昔的花顏封存在笑容的瞬間。多曾癡想、卻總會有無盡的空想,或許只是一陣風,亦或是一段情,幾句呢喃,便成了一朝人間,化作一世迷情。 歲月輕釀,流沙成河。那時的吟唱,不曾圍繞在我身旁,今昔的嘆息,卻早已傳進雪路上相隨。碎了明月,落了繁華,忘了今世。 眷念,徘徊,你可曾在誰的夢中央?一場秀麗的年華,三千癡情的青發,蕩起一縷唐詩宋詞的凄美,卻是無人淚兩行。一簾幽夢,伴著那一朝華發;亦曾是飄逸的白裳,卻化作半城的煙沙。埋葬心里的涼,幻化臉上的冷漠,在這殘碑下幻想何嘗這不是最美的思量。 ——殘暮下的孤碑

TOY12115VEVE515E

 

 


【2023】台南景點推薦》 生活用品也可以夾?狗狗龍抓娃娃親子樂園太好玩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f86jj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